【DH/德哈】花 下

上篇走这里

*妈呀这次放飞自我写得好肉麻

*怎么感觉波特好攻……

*有ooc

*cp:DH

    

  "人永远都无法知道自己该要什么,因为人只能活一次,即不能拿它和前世相比,也不能在来世加以修正。“---米兰·昆德拉《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》

  

  05

    哈利·波特总感觉最近有人跟踪他。

    他感觉,身后总会有目光死死粘住他。而当他回头时,那种目光总会消失在拥挤的人群中。这种没头没脑的跟踪让他怀疑,是否食死徒的余党还未清除干净,又潜伏成学生,混进了霍格沃兹学院里。

    这让他很没有安全感。

    墙角旁,一个铂金色的身影缩了进去,马尔福摸着胸口,好险,差点就被发现了。

  06

    马尔福已经把自己跟踪波特的打算提到了行程上。

      每当波特在图书馆里看书时,他总是凝视着波特的手:那双手谈不上好看,手指不纤细肤色也不白腻,上面还有之前圣战时留下的伤痕,却能让他目不转睛地盯着;每当波特独自前往海格的森林小屋时,他的眼里少不了那一头乱糟糟的黑发,这头黑发的主人从他11岁时就早已悄悄潜入他的心里,他却浑然不自知,直到现在才反应过来;每当波特与人交谈时,那双笑盈盈的绿色眼睛好像可以容纳一切,却又容不下他这个人。

    他自认为这种做法能解救他的心,却不知,这让他在一个名为暗恋的沼泽里越陷越深。

    深夜的梦里,黑色头发绿眼睛的男孩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。缥缈的雾里,那个人就在远处静静地站立,他看不清男孩的表情,也不敢走过去。他们就这样对视着。

    马尔福已经数不清他在梦里看见波特的次数了,然而他在梦里,却都不敢把自己喜欢他的事实告诉他。

    他从来不知道自己是这样的胆小。

    早晨醒来,出门上课。他的身边从来都有人围着,斯莱特林学院里多的是人喜欢他,这些人却都不是那个人。

    如果是你就好了,他苦笑。

  07

    波特已经发现那个跟踪他的人是谁了,那头铂金色的头发早已揭露他的身份。

    他一开始很愤怒,他原本以为马尔福已经改过,自己和他以后便是学院里的普通同学。想起这里,波特心里也有点不好受,其实如果可以,他希望能和马尔福成为朋友。

    没想到马尔福却不肯放过他,他自认为没有做错任何事,自己并不值得马尔福再揪住不放。他决定要找到马尔福再谈谈,两人为什么就不能放过彼此呢?

    在通向禁林的小路上,他早已察觉到身后一直有人跟着,波特挥手,“腿立僵停死!”一道白光闪现,“bang”地一声,波特身后不远处的人影倒下。

   “你究竟想要什么?”波特快步走向马尔福,为什么还要跟踪我?你难道还是食死徒吗?他心里充满了问题,当他看到马尔福苍白得过分的脸色时,却又问不出来了。

   “我理解你有苦衷,我把咒语给你解开,你好好给我解释就可以了。”哈利放软了语气,他发现面前人并不想害他。咒语解开时,那人却一直低头坐在地上不说话。波特有些好笑,难道是什么不能说的秘密吗?马尔福抬起头来,凝视着波特,哈利也从他灰蓝色的眼里捎带的那一丝情愫读出了不同。

   “你不会懂的,蠢波特。”马尔福抛下这一句和一朵淡红的花,便匆匆地跑走了,剩下波特一人愣在原地。

    波特蹲在原地,手上握着那朵花,他打从心里发现,马尔福有些地方变了。

  08

    马尔福冲回宿舍,刚才的一切让他头晕脑胀。

    他恍然地坐在床上,他记不起波特刚才和他说了什么,只记得波特的眼睛盯着自己,嘴巴一张一闭,好看极了。

    他卧倒在床中,身/下某个部位有些胀痛,他握住那,低吟着发/泄出来。看着手中的白/浊,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     “早就戒不掉了。”他喃喃道,又开始剧烈地咳嗽,一朵又一朵花从他口中飘出。

  
   09

   波特身后的目光消失,他却觉得更加地不自在,仿佛少了什么似的。

   到底是哪里出问题呢?他很疑惑,或许他那天的处理方式是错误的?让他总是想起马尔福的目光,那眼神里,有许多他读不懂的情绪。他现在自己的心里也莫名地多了东西,让他不自主地去寻找以前一直在他身后的那个人。心里真是烦躁不已。

   “ochh!”他揉着红肿的额头,罪魁祸首---石柱巍然立在前方,仿佛在嗤笑他。

   “波特?你怎么心神不宁的样子?连前面有石柱都没有发现?”身旁的赫敏看他不对劲,提醒道。

   “有吗?”波特叹气,“或许是吧,我不能理解,为什么以前有个人和我老过不去,现在他却变了种方式和我交谈呢?”

   “或许是他良心惭愧?你说的是马尔福吗?"赫敏迅速地找出哈利口中的‘有个人’,“人心是善变的,你看,我和罗恩那段时间,还不是摸不透双方的心思?人是需要沟通的动物,有时候,逃避不是一种好的方法。想要找到两人的问题,那就只能去问了。”

   “也许是吧。”波特望向窗口,树海被风拨动,阳光斜射入屋,十分耀眼。

  10

  马尔福一个人坐在草地上,午后的阳光十分灿烂,洒满了整个湖泊,各式各样的花缀在绿地上,一切都充满生机,除了他自己。

  偶尔逃次课也不是不行。

  他看向自己越发瘦削的手,留给自己的时日不长了。他早就准备好了遗书,把它藏在自己的床下。唯二的遗憾就是不能回去多陪陪母亲,以及自己还没有告白。他顺着山坡斜躺下来,阳光刺眼不已,闪得他有些想流泪。

  身旁传来脚步声,他望过去,熟悉的黑色头发在风中飘动着。马尔福忽然意识到自己这样有点丢人,他起身,想走,身后人的那句话却又让他留下来了。

  “你就不打算和我说清楚吗?马尔福?”波特叫住他,马尔福转身:“你想让我说什么?我说了你会懂吗?就凭你巨怪一样的智商?笨死了,蠢波特。”

  “德拉克,我不认为骂人能让你更好些,我来找你,只是想把话讲清楚。”波特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希望能把话讲清楚,不可以吗?”

  “行啊,当然可以。”马尔福凝望他魂牵梦绕的黑发男孩,他觉得自己还是想活下去,想在接下来的人生中继续悄悄地窥视这个男孩。他把手搭在波特的肩上,猛地把他拉过来,吻了上去。

   马尔福的吻很沉重,却也不带情色,仿佛只是为了倾诉他之前所有的感情。他把嘴唇抵在波特的唇瓣上,用力地摩擦着。即便他没有进行湿吻,也让波特有些窒息。

   接着,马尔福抽开脸,吐出几片嫣红的花瓣,神情黯然:“你懂了吗?”他不求波特能够和自己在一起,只要能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就好。

   波特脸颊上一片朱红,他飞一般逃了,马尔福深深叹气,他早就料到了结局,他们本来就不是该在一起的人。

   他望向波特逃走的方向,却发现波特没跑多远。绿眼睛的男孩红着脸笑盈盈地站在不远处的小路上,风吹得黑发凌乱,阳光恰好从他头顶的树冠上斑驳地洒下,衬得他好看极了。马尔福有些晃神,他看见波特轻轻张开嘴,用不高不低的音调说了一句话。

   11

   “我不讨厌你的吻。”

  

  ---THE END----

  

  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狸猫茂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